三年級農務體驗活動
三年級農務體驗活動
三年級同學懷着興奮的心情浩浩蕩蕩地到達元朗八鄉的香港青年協會有機農莊進行一系列務農體驗活動。親身用觸覺、嗅覺去認識不同農作物的知識,例如生長過程、農夫日常的工作。當然作為小農夫,一定要協助除草、清田等工作,遊覽水塘,同學們一邊欣賞河背水塘沿途美麗的大自然風景,一邊學習蜘蛛等昆蟲的生活習性,了解附近的生態和簡單認識水塘的功用。


四年級科學館科學體驗活動
四年級科學館科學體驗活動
四年級小朋友親臨香港科學館,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科學探索之旅!
在科學館導師指導下欣賞一場瘋狂實驗表演,經歷一連串神奇又刺激實驗,接著參觀天生我「材」專題展覽及地球科學館,今次體驗活動令小朋友們大開眼界,收穫滿滿呢!


STEAM Days
STEAM Days
一連三天的STEAM活動順利舉行了。各級以不同主題,讓學生透過設計、動手做、試驗及改良、成果分享、匯報、與同學溝通及合作等,幫助他們成為更好的問題解決者,培養學生成為學習主動者。


閱讀主題日
閱讀主題日
這次圖書館以「 3S理財小富翁」為主題,透過讀書會、「理財攤位」、製作「實BUY雞錢箱」、「饑饉學堂」做鞋體驗活動等,同學們學會了3S 理財法則-Spending(消費)Saving (儲蓄)和Sharing(捐助),同時體會到「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


2023-24年度一至五年級插班生申請
2023-24年度一至五年級插班生申請
本校現正招收2023-24年度一至五年級插班生,如家長有意為子女申請入讀,請按此下載申請表 或 親臨本校索取,填妥後交回。

備註:
1. 遞交申請時,須附上學生身分證明文件、最近之成績表影印本;
2. 本校將以電話通知家長筆試日期及時間,通過筆試者將獲面試機會;
3. 未接獲通知的申請人作落選論。


2023年全港小學區際游泳比賽
2023年全港小學區際游泳比賽
熱烈祝賀5C鍾浩程同學在「全港小學區際游泳比賽」男子乙組50米自由泳決賽中,游出29.11秒,打破了大會及全港紀錄。恭喜恭喜!


2022-23畢業聚餐
2022-23畢業聚餐
時光飛逝,轉眼間六年級同學畢業了!
畢業同學藉着這次聚餐向老師、家人及同學獻上衷心的謝意!感謝師長六年來悉心的教導!感謝家人六年來無私的支持!感謝同學六年來温暖的陪伴!
在此,我們祝願各位畢業同學升上中學後繼續努力學習、每日健康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