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年度二至五年級插班生申請

本校現正招收2022-23年度二至五年級插班生,家長如有意為子女申請入讀,請按此下載申請表 或 親臨本校索取,填妥後交回。

備註:
1. 遞交申請時,須附上學生身分證明文件、最近之成績表影印本。
2. 本校將以電話通知家長筆試的日期和時間,通過筆試者將獲面試機會。
3. 未接獲通知的申請人做落選論。
4. 在政府疫苗通行證實施下,家長必須於校門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才能進入本校。家長進入校園須符合最新階段之疫苗通行證要求。


2022我們的天宮夢!學生“慶六一”百米長卷繪畫創作活動

中國航天科技事業近年一次又一次刷新紀錄,一步一步把夢想實現,讓中國人倍感自豪!而為培養下一代繼續對航天科技的追求,順德聯誼總會梁潔華小學與嘉興聯盟學校聯合舉辦「“2022″我們的天宮夢!學生“慶六一”百米長卷繪畫創作活動」,以豐富學生航天科技的知識及興趣。

本校特選四年級學生參與活動,讓他們認識人類的太空發展及中國近年在航天方面的成就。通過創作,鼓勵學生勇於探索無邊無際的宇宙空間,同時亦發揮創意,學生在畫紙上天馬行空,畫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天宮世界。

是次活動的作品除突顯學生對太空探索的熱情,對航天科技的追求,對宇宙奇幻的想像外,還呈現學生對人類未來的展望。

 

活動花絮:
https://mp.weixin.qq.com/s/QDcNfXPWBLv1ElKz21lVyg


2022-23年度 統一派位入學註冊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