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獎勵活動 – 健球(Kinball)
好學生獎勵活動 – 健球(Kinball)
為表揚在第二學期有良好學習態度的同學,學校今次挑選了「健球」活動,讓他們參與。


第七十四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比賽
第七十四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比賽
梁小同學早前參加由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舉辦的「第七十四屆香港學校朗誦節」比賽,當中有83名同學表現出色,喜獲獨誦優良獎狀,其中以下三名同學更為突出:

陳彥生同學榮獲普通話獨誦小組冠軍、劉芯同學榮獲英文獨誦小組冠軍,以及袁健晴同學榮獲英文獨誦小組亞軍。

恭喜所有獲獎同學,同時要感謝老師的指導,以及家長的鼓勵和支持!


西貢區公民教育促進委員會舉辦的兩項比賽

本校參加西貢區公民教育促進委員會舉辦的兩項比賽,同學表現出色:

5E徐卓盈於「維護國家安全教育硬筆書法比賽」取得優異獎
5D劉軍然於「維護國家安全教育硬筆書法比賽」榮獲亞軍
4E劉芯於「西貢區愛自己、愛別人文件夾設計比賽(高小組)」榮獲冠軍

恭喜以上獲獎同學!期許大家繼續加油努力!


電腦科社際比賽
電腦科社際比賽
本學年第二次社際活動——電腦科比賽已完滿結束,各社的IT小戰士全力以赴,為自己的社爭取好成績。結果由L社取得冠軍,大家也渡過了一個緊張又刺激的下午!


亞洲國際STEM大賽

亞洲國際STEM大賽 – AR競技比賽榮獲第3名
喜訊!梁小嘅5D陸政熹、5D何美妤、5E徐卓盈及6D梁俊彥同學參與《亞洲國際Stem大賽—AR競技比賽》,取得第三名。謹此祝賀以上同學獲得如此佳績,並祝願各人在STEM範疇繼續努力,盡展所長。


第59屆學校舞蹈節

第59屆學校舞蹈節-現代舞(優等獎)-初級組(甲級獎)-高級組(甲等獎)
梁小現代舞高級組憑着舞蹈《人生》奪得校際舞蹈節甲等獎,小朋友積極投入表演,贏得評審的贊同。現代舞初級組榮獲兒童舞優等獎,這有賴小朋友努力訓練以及家長們積極配合成果。


西貢區小學校際羽毛球比賽
西貢區小學校際羽毛球比賽 – 男組女組勇奪冠軍
喜訊連連!
熱烈恭賀本校羽毛球校隊成功衛冕西貢區小學校際羽毛球比賽男子團體冠軍及女子團體冠軍。感謝教練用心的教導及感謝家長無限的支持!


中華文化日

中華文化日之「玉兔迎新歲」活動
安排了一連串精彩的活動,包括:「華服走秀比賽」、趣看成語、古詩誦讀、變臉欣賞、皮影戲表演、京劇欣賞、書法體驗、中國剪紙、賀年食品小手工製作等等,加深了同學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午間也設置攤位遊戲,讓同學體驗古代的玩意及民間藝術,反應熱烈,同學們在一遍歡樂的氣氛中渡過了一個愉快及有意義的中午。


英語日活動
英語日活動
一年一度矚目盛事「英語日」於2月14日舉行了,今年大家都十分踴躍,全情投入「英語日」的精彩活動!有趣「押韻遊戲」,「穿珠仔」活動,大家都玩到樂而忘返!「小朋友英文堂學完新詞語,即刻可以活學活用,製作心意卡送給家人或朋友,既有心思又有創意!操場還有好多老師和學生一齊開口說英語任務,既可以用英文聊天還可以贏獎品。


閱讀大使及故事姨姨講故事計劃
閱讀大使及故事姨姨講故事計劃
校長及故事姨姨入課講故事開始了!梁小一直鼓勵學生多閱讀,所以校長及一眾故事姨姨進入課室說故事,齊來看看小朋友們多麼專心投入書中美妙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