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水果派對
4月24日(星期五),全校師生齊齊響應「校園水果派對」!人人帶備一份水果,午膳後一起享用,場面熱鬧又融洽。
初小同學更親手製作「水果眼鏡」,大聲宣傳健康訊息:「每天吃水果,身體健康益處多!」
活動既有趣又有意義,讓大家在歡笑中培養每天吃水果的好習慣!